• 中文
  • English

建校專頁:興建創科幼稚園

正向生命協會 (Positive Life Association Ltd., 簡稱 PLA)
為香港政府認可的慈善機構,可按《稅務條例》第88條獲豁免繳稅。


PLA 自2013年創辦以來,一直積極推展我們以下重要的使命
建立創新學校 (幼稚園、小學及中學),為有學習障礙的兒童及青少年提供優質的教育!


於 2022 年,我們可以實踐建校使命,在新界大埔汀角村興建及開辦香港首間「創科幼稚園」


磗塊籌款建校單張磚塊籌款建校計劃單張

正向生命協會介紹正向生命協會介紹

PLA 創科幼稚園的特色

PLA 創科幼稚園的特色

採用「因材施教」及「多元感官」(Multisensory) 的教育課程配合高科技、人工智能、視聽多媒體及互動教學設備,以提升學生的學習能力,繼而提高整體學習效能。從幼兒階段開始,培育學生認知及體驗 S T E A M 課程:
「科學」(Science)
「科技」(Technology)
「工程」(Engineering)
「藝術」(Art)
「數學」(Mathematics)

PLA 創科幼稚園的特色

在適切的教育模式和公平環境中學習,發掘學生的「潛能」「強項」,從而加以栽培,以強化他們的共通能力,有效地掌握和實踐知識。

PLA 創科幼稚園的特色

正向生命教育栽培學生。正向生命教育包括三個互動的元素:正向思維正向情緒正向行為。目的是培養學生正向個性發展,使他們的生命得到建設性及愉快的造就,建立溝通能力及良好的人際關係,實踐有品德的生命素質。

請支持我們

我們預算籌募開辦幼稚園費用為港幣 $60,000,000 ( 包括:製作及購買課本及教材、購置高科技及人工智能的教學設備、建立綠色校園的設備及裝修費 )。


PLA 現展開「磚塊籌款建校計劃」

❖ 每塊磚 🧱的捐款為港幣$300

❖ 捐款港幣$200,000或以上之善長,其芳名將於新校舍設置之牆上刻名留念


我們懇切期待您的支持
您的捐助可以幫助有學習障礙的兒童
創造更美好的將來


捐款表格


中文 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