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生命行 2017

25 / 11 / 2017


「正向生命行 2017」步行籌款,已順利完成。

今年是本協會第四次舉辦步行籌款,地點是在「香港仔郊野公園」。

本協會今次步行籌款的主要目的是籌建幼稚園經費,以建立香港首間創新及科技幼稚園一在校園及課室植入高科技、人工智能及多媒體互動教學設備,並成為首間「 因材施教 」的幼稚園,改善兒童的學習障礙,提升兒童整體的學習能力,讓他們得到適切的教育、才能得以發揮。

衷心感謝各位熱心參與者:委員、同工、義工及步行者,與贊助公司和機構鼎力支持,使到是次步行籌款得以順利完成。

衷心感謝步行活動籌委、委員、同工及義工大清早幫忙運送物資到達活動會場,盡心謹守每個崗位,讓各項預備工作能夠流暢安排。

衷心感謝各位參加步行者,當中更有連續三年蒞臨參與步行籌款,你們的支持,不但使到整個步行現場洋溢著正能量,也激勵我們繼續前行,邁向目標。

衷心感謝正向生命大使:劉美娟小姐在百忙中抽空出席「正向生命行 2017」啟步禮,並分享感受,鼓勵大家多關心自閉兒童的需要,積極鼓勵本協會建立學校。

衷心感謝各位熱心參與者及以下各機構和公司不間斷地支持本協會的步行籌款,有的更是連續三年支持我們。你們的支持,成為我們莫大的感激和鼓舞:

- 威卓實業有限公司 (Excellent Power Industrial Limited)

- O9B7 昂首並進互助協會(O9B7 A Life Management Programme)

- B. Braun Medical (HK) Ltd.

- To-U Sweeties Co. Ltd.

- 歐達傢俱有限公司 (Arredamenti Company Limited)

- 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

衷心感謝兩個服務團體協助步行活動:香港聖約翰救護機構(Hong Kong St. John Ambulance) 協助醫療服務及使眾參加者能安心走畢全程;還有天保民學校香港童軍九龍第 113 旅(The Hong Kong Scout 113th Kowloon Group of Mary Rose School)。童軍們更是連續兩年協助步行活動當天站崗服務。

「正向生命行 2017」已經完成,但建立學校的使命仍未停下,因為我們仍然需要繼續籌募建立幼稚園經費,懇請各位再接再勵捐獻支持建幼稚園事工,與我們攜手幫助有需要的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