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評估的重要

家長心聲自從我兒子被外間治療師斷症為專注力不足及有感統問題後,一直很擔心那些問題會影響兒子在學習上的進度,我和丈夫甚至已經安排兒子重讀幼兒園高班( K3 )。

直至到在 2014 年 1 月中旬,兒子接受藍容博士的專業評估。在整個評估的過程中,我和丈夫深深感受到「何謂專業評估」 。你的專業評估是十分仔細及全面,讓我們能夠更深入了解兒子真實的問題並得到
合宜的解決和訓練方法。

按照藍博士為我兒子提供的訓練方法,在過去 3 個月,兒子的情況已明顯好轉,不論專注力、寫作能力、協調能力也大大得到提升。在學習的進度上,他現在已經能夠追上同年紀的同學。這使我和丈夫完全可以放心,讓兒子繼續升上小學一年。

在這刻,我實在非常感動,因為過去的擔心和重壓已消除了。真的十分感激藍容博士的專業評估及意見,希望你能夠延續使命,協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們踏上美好的道路,讓家庭及社會更和諧、更歡樂!


霆霆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