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蔽青年,成為優秀學生

家長心聲幾年前兒子還在香港某名校讀中一時,接受藍容博士的智力評估,得出的結果是:他的智力達到資優的水平。但到中二的下學期,兒子突然不肯上學,原因是覺得學校的學習氣氛沉悶,就停學隱蔽在家,並且沉迷電玩遊戲!

我的兒子在家隱蔽了兩年半,期間再找藍容博士輔導兒子!藍博士認為兒子是資優生,需要在設有互動及活動教學模式的學校讀書。因此,藍博士建議兒子到美國升學,因為當地的學校多數採用互動及活動教學模式。因有親戚在美國加州居住,我們便嘗試報讀那區的中學,可是,那區的學校收生較為嚴謹。幸好藍博士為兒子寫了一封推薦信,讓他可以順利進到一間基督教中學就讀。

到了美國兩年半,做夢也想不到兒子竟然沒有缺任何一天課! 而且在 2016 年 7 月中學畢業時,不但取得優異成績,更有幸獲選為畢業禮致謝辭學生代表!另外, 在 2016 年 9 月兒子也考取到奬學金,成功入讀美國加州一間負有盛名的基督教大學。

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

在此衷心感謝藍博士的專業指引和幫助!


Samuel 媽媽致意